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新˙品˙到˙位

(偷懶又用同一張夢露照...嘻嘻)

已經出國回來囉!
請等候2.3天
我趕緊整理上架
這次會先把商品照po上
再依序po 穿上照
大家就可以先看到這次美美的新品啦!
不是我在講
這次的新品我自己都愛得要死
邊整理邊自己在想:這次的東西也太正了吧!
真的!
啊!還有!
鞋子也破紀錄帶了超多款的!

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法藍Fran~好想看到你帶了什麼回來!啊,尤其是鞋子!

匿名 提到...

請問有拍賣嗎!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在想要跟你預留什麼了!!
哈哈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Fran^^
周末可以來店裡看實品啊!我會努力趕拍照,但實品質感更棒哩^^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CHING^^
請參考這邊 http://suitedreamstw.blogspot.com/search/label/%E8%B3%BC%E7%89%A9How%20to%20shop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紀方^^
妳總是在第一時間關心注意,我真的很感動內^^想要什麼都第一個幫妳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