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0903新品照登場~~





讓大家久等啦 !!
3月的新品照先上來了!
點左下角的小人圖案 會跳出" 200903新品 "
按下就可以直接連到相簿 有更大的圖片喔

價格等細節我會趕緊補上 還有配件也是

照例99%都只有1件!
喜歡的要趕緊跟我說我先幫妳留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天啊@@ 完完全全被你燒到@@ 這禮拜日去找你喔^^
艾小姐

匿名 提到...

我禮拜日一定要試穿到18花領系列、25豹紋、32花裙(必留)、70綠溪地、205超美花袖^^
吼!! 我快不行啦@@ 怎麼那麼美啊!!
禮拜日不要偷懶喔^^
艾小姐

匿名 提到...

請問請問這雙有什麼size??
多少錢呢??

匿名 提到...

幹 怎麼這麼正 我都買不到啦 吼
我在英國很想你

櫻桃小姐

匿名 提到...

馬甲花花裙好美哦~~可惜被搶走了拉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Cherry^^
一切都好嗎!?周日法蘭和阿德琳有在店裡遇到,大家都很擔心妳也很想妳喔^^有喜歡的可以幫妳留啊^^上課要認真喔!啾~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點投影片左下角可以連到相簿,請給我妳喜歡的鞋的網址吧~^^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是啊所以動作要快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