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小飛俠拼貼幾何立體壓印排扣斗篷披風:象牙白






















哇! 這款是冬天時千鳥格薄毛料款的進化版嘛!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千鳥格薄毛料款

因為店裡才剛上就被搶購完了

這件完全是造型聖品真的太特別

單穿一個素面tee再加上這件整體就大躍進成為造型達人

雙層棉紗材質有合適的厚薄度與垂度 空氣感

近看時質感更是大大加分

它是不同的幾何形狀的不規則拼貼喔

而且還是立體壓印

摸得出立體感耶

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搭配

像現在這種微涼天氣就算穿短袖上面再罩一個這個就不會冷了

夏天時不想露手臂的女孩也可以披上它喲!


小飛俠拼貼幾何立體壓印排扣斗篷披風:象牙白 nt.1380- 只有2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唐阿望 我跟我朋友講了
請他有空就幫我加你的連結
(因為我自己完全不會用!!!!! 你好厲害!!竟然會弄!!!!)
然後我有時間再去找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