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是的,新貨緊接著要出現




雖然昨天去了"Back to Spin"party 把自己搞的又醉又累(我的肝..)

Sandy今天還是很認真的開始整理4月份的新貨囉

先全部整理熨燙 拍照 po圖 寫內容

緊接著就會生出試穿照給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密切follow SuiteDreams的新進度喔^^


BTW,昨天有去的朋友你們覺得好玩嗎?

我妹還遠從桃園來卻動也沒見她動一下

..............



4 則留言:

jim 提到...

根本跟以前不一樣阿,沒感覺妳叫我怎麼動= =~妳不也這麼覺得嗎??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嗯我也這麼覺得啊..但是也有人覺得high...

水晶 提到...

阿技阿
沒想到你跟妹妹也跟我感覺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啦!!
害我之後又去店裡灌ㄌ幾杯酒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只有酒懂我們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