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3月新品試穿照完成& po上奇摩拍賣了!




其實昨天就拍完了
但是今天才修完圖 & 全數po上奇摩拍賣
習慣逛拍賣的同學可以上去看了XD

大家都知道我計劃把店整修一下吧
原本是預計下週一3/30進行的
但是工班實在case滿滿無法來得及排出時間給我
只好順延囉
最初是想弄成黃or綠色
但是旁邊的新店家都搶先用了
雖然我要的是不同色調
但基色總是相同 我不想
後來決定弄成桃紅x白x藍綠囉

有新的進度會隨時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到時候要抽空來逛逛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ndy..
不好意思,我最近很忙一直喬不出時間去拿衣服
要等我啊~~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阿方XD
沒關係啊^^一定等妳^^

Stacy Teng 提到...

請問你們拍賣的連結?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Breezy^^
請看這邊 http://suitedreamstw.blogspot.com/search/label/購物How%20to%20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