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安東尼波登



還蠻喜歡他的

Miami Ink 裡的師傅我也會挑Chris

7 則留言:

jim 提到...

但是如果我刺的話我會選Garver喔!!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不是同一個人嗎? Chris Garver, 影片中那位啊??

JIM 提到...

我以為妳是選另一個辣妹殺手,名字也是叫Chris的= =|||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不是啦我比較喜歡這個,和另一個光頭脾氣不太好的忘了他名字

jim 提到...

呵呵呵Garver的話配色跟構圖我很喜歡,外型的話當然是你說的光頭囉!不過他好像跟我一樣外在很機車內心火熱好人~哇豪豪!!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但是你為何要叫Jim明明是Jill不是嗎??

jim 提到...

jill太長了想簡短一點阿~本來想叫kim不過跟我的名字好像沒什麼關係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