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小整修完成^^


昨天就完工了
比我想像的快耶
但是細部的傢飾品還沒時間去買所以還沒掛上
基本上我們衣服已經很多采多姿
裝飾的部份不會太繁複就是了
我把小鱷魚+名片擺到店外招牌下方
大家看著招牌照鏡子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帶個幾張名片
有SuiteDreams和其他友好店家的喔


這是進門的地方
用了一個九宮格櫃展示飾品鞋包類配件
也重點展示了一些搭配成套與連身的服裝
刻意掛鬆一點讓大家一目了然
角落的試衣間牆面掛了帽子
大家試穿衣服的同時可以隨手拿來搭



走進來挑衣服時往門口看
是展示在牆面畫框內的項鍊耳環
也算是配件類的重點展示區
是給大家對我們店內風格的第一印象
我個人較鍾愛的推薦款式會擺放在這裡



再往店裡面看
是服裝的陳列區
全系列的服裝都會在這邊讓大家慢慢選購



往內走 櫃檯的前方也有一個九宮格櫃
同樣展示飾品配件
都是非常適合搭配店裡服裝的獨特飾品喔
方便大家可以邊看衣服邊挑合適的飾品搭配



往店外的方向
可以看到櫥窗展示的飾品配件與model
有喜歡的隨手就可以拿起來戴
也可以近距離看清楚model的穿搭

因為新隔出的空間原本的牆面作成立體渦紋
我們前天上漆時上了一百次還是無法均勻
有點斑駁的效果也不失一種風格囉
本來一直在龜毛的地板顏色因為做地板的價格現在無法負擔
就先暫緩了
然後5月初應該就會出國帶新品了
Sandy也會趕緊找時間添置傢飾
請大家常常來店裡找我玩喔^^

4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天哪 太好了 我明天就要衝去試穿點點豹紋螢光黃洋裝 媽呀 做夢都夢到它!!

紀方 提到...

耶~明天去找你玩

匿名 提到...

我好想去你的新窩喔

yoga cherr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厚!喬櫻桃您終於出現了歐!!一切都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