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新髮型

表情還真不爽...哈哈


我快被我的瀏海搞死!
大家都經歷過這階段吧
好好的妹妹頭長啊長
那個瀏海不知不覺地變長了
一開始還 恩 弄成旁分還不錯 長度挺剛好的
然後
它又變成窗簾般的長度
遠看就是個怨氣沖天的瘋女人
瀏海不是瀏海頭髮不是頭髮的尷尬
中分嫌拉塌旁分又太普通
顧不得朋友推薦的設計師要排到下週
熟悉的店還要坐捷運到衣蝶
我今天就是要剪頭髮
現在!馬上!
所以我走到斜對面新開的沙龍 "OVER"
不指定設計師
結果來了這位

小P


其實我還蠻隨興的也勇於冒險
臨時找個不相熟的設計師剪髮我是ok的
人家能成為設計師一定有他的功力
結果小P的表現讓我滿意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他有做功課喔!
小P有一本剪貼簿
裡面都是他自己上網或雜誌裡看到
能啟發靈感的圖片
我覺得這本比那些日雜讚多了
如果妳想到OVER找小P剪
務必要看看這本 Black Book 啊~
昨天因為我受不了
忍不住下手剪了我的瀏海先
一坐下已經先跟小P招了
他就淡淡地說 "恩,剪得有點寬"
所以啦因為瀏海過於寬短
我的髮型的變化就比較有限
然後以下是成果

小P最後幫我夾捲換個感覺

這顆頭宜古宜今 配我今天的古著還不錯啊
俗話說剃頭三日呆
希望三日後它能長得更順我的型囉

因為我是細髮+髮量極少
小P幫我做出豐盈感

重點是
這樣只要700含洗
有肩頸按摩+薄荷感護髮
我躺在那邊都快睡著啦^^

OVER+ hair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6號 02-2771-0027

2 則留言:

紀方 提到...

好可愛(轉圈圈)
我也再經歷額前有一叢不知道是什麼的頭髮的時期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謝謝啦>w< 希望你趕快度過這鬼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