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然後商品照也上場


點圖片左下角會出現小人圖案,按 "SuiteDreams 200..." 字樣可以直接連到相簿喔!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今天因為下大雨 臨時決定去辦點事晚點到店
結果看奇摩來的芷涵跟楊邵 就活生生等待了3個小時!!(我對不起妳們哪~~~)
之前也是
只要晚點到店裡永遠都有人在等待
然後早早到店裡的時候又沒人要來找我玩
人生就是這樣嗎

4月第二波新品照跟試穿照都到齊了喔
品項不多但也都是精選啊
請慢慢品嚐^^

4 則留言:

紀方 提到...

我也到你店門口晃了一下~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哎喲~~難得妳有空..>"<

jim 提到...

沒錯喔人生就是這樣!有時我忙的要死結果一坐下來休息老板就來了@@!結果都看到我在休息...= =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咈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