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OH SUMMER~


今天下午
來自師大一帶的店家朋友


來店裡聊天
讓我想到已經好久沒到夜市閑晃啦
小時候我家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
夜市成了我童年回憶很重要的一部分
一家人飯後去蹓達的去處 國中時開始愛漂亮買衣服的根據地...等等等等
夜市裡常見的撈金魚更是我的強項! 不是蓋的喔!
金魚也讓人聯想到日劇裡夏天晚上的花火節..
近年蜷川實花的"惡女花魁"裡幾近夢幻的炫目場景...
啊! 夏天要到了呢^^
今年溫暖得早
SuiteDreams預定3月出國帶貨
在這幾個氣溫漸高乍暖還涼的日子
我把之前春夏的美麗服裝先帶到店裡架上了
一樣有換季的7折好康價
現在購入就可以馬上穿出門囉!
趕緊來店裡或網拍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