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售出

手感非常好的彈性純棉
潑漆處理+不規則下襬整個殺氣就出來了
日系風格腰帶可以隨意綁像圖中這樣

或多繞一圈成為和服腰帶一般

實用又超有造型功能




個性!西瓜紅潑漆不規則寬襬捲袖上衣 售出
日系隨意腰帶 nt.380- 只有1件!

6 則留言:

Joanna 提到...

Hello: 這件幫我一起留ㄅ. 對ㄌ腰帶也一起囉..喜歡這種舒服ㄉ感覺..3Q!
Joann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恩西瓜紅那件真的很軟呢!好的3件總金額1890另加郵資70.完成匯款後請通知我一聲喔^^謝謝您^^

Joanna 提到...

Hey. 對了.如果再加上 上次提到的 "橘x藍幾何圖形彈性平口背心", 跟" 灰造型背交叉西裝紳士背心" , 可以算我3150含郵嗎?
妳都怎稱呼ㄋ? 我住台中, 不然我想應該會常去你店里呢. 店裡的貨通常比較多嗎? 還是大部份都在blog了ㄋ. ha!

Joanna 提到...

sorry, 我先跟你拿 "橘x藍幾何圖形彈性平口背心" 就好. 共4 件, 可以算我2450含郵嗎? 謝謝你! 匯款帳號就只有郵局是嗎? 有國泰嗎? 我轉完跟你說嘿. Have a good da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
我是Sandy^^ OK四件2450含郵給您,帳號只有郵局耶.店裡有大部分的服飾,但少數折扣品因為放不下就先掛倉庫了.拍賣也是會有大部分.部落格可以看到全部的服裝(飾品我會找機會補上的啦><).所以我都告訴大家還是看部落格囉^^那我等妳回信^^來台北要過來聊天喔^^

Joanna 提到...

Hey Sandy:
我已經轉2450到你戶頭囉, 詳細資料我寄到mail box了. 你看一下嘿! 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