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日系型人低襠阿拉伯褲:幾何圖騰

這是雜誌上的model示範照
基本上褲管是可以拉上拉下的
低襠褲的大好處就是不必擔心臀型
輕鬆又有造型

這種褲子在日本早就行之有年
一般都是素色最常見
這麼美麗復古的圖案可是稀有好貨!


日系型人低襠阿拉伯褲:售出
日系型人低襠阿拉伯褲:幾何圖騰 nt.1800- 只有1件!

2 則留言:

Joanna 提到...

Hey Sandy:
我收到你的衣服了, 都很適合我!
這次ㄉ新衣服也令我驚豔, 都很特別.
這件豹紋是不是比幾何還小ㄋ? 我個頭很小 (就150喔..cc) 穿這種褲是不是不好看ㄋ?
Joann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
哇太好了^^
幾何圖騰跟豹紋的尺寸一樣.我覺得妳穿起來的感覺會類似長裙,因為它襠低,當然比較沒有修長感.反過來說這種褲子很多日本街頭型女會穿,她們大部分個子都不高.所以就看妳喜不喜歡這種穿著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