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Paige Wood







Paige Wood
又一位我喜愛的女歌手
知道她是從我的愛牌Mandate of Heaven的網站
她也是他們稱職的model

我最愛這種美麗之外有型,有想法的女生了
Paige也超適合我們家的衣服的啦!


到paige的部落格聽聽她的音樂吧 www.myspace.com/paigewoodmusic





來看Mandate of Heaven的自家秀(paige在旁演唱喔)
布魯克林的獨立設計師品牌
我愛的要死
跟我們Suite Dreams是不是也有一點聲氣相通呀^^
歐買尬!我也好想來件高腰大喇叭褲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