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Obsession 執迷

















有一個朋友明明本身就很適合特別的東西本身應該也蠻愛
最近我卻得知她在買我家洋裝之前一個豹紋的東西都沒有
怎麼可能!!!!!!!!!!
然後她回了我一句經典的話:

要找好看又有質感的真的很難啊(苦)


本身是個動物紋控的我
真心拍胸脯保證SuiteDreams的所有動物紋都是少見又超有質感的設計款式
像這件豹紋金屬內搭褲
可不像常見芭樂款式
它是彈性滑面的
豹點紋路上遠看還有點幾何的感覺
真的很讚啊!!!!!!!!!

高質感!細密豹紋金屬銀內搭褲 nt780

2 則留言:

Alexis.K 提到...

哈哈,在召喚我飛奔前去購買這件嗎?另外七月一日這天的照片都好漂亮喔,眼神愈來愈迷人,拍拍手!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噗~~對啊~~~就是在說妳啦^w^果然是專業還有注意到眼神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