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7月第二波新品照!!





對我而言
花錢去買基本款是最讓我覺得捨不得的
當然好的材質與版型的東西是例外啦
比如說一件彈性光澤質地的坦克背心我就會買
我最捨得買的
一定是特別少見的東西 不管是衣服也好飾品也好
總之 "稀有度" 一定是決定的關鍵啦!
如果是到處都有的東西
那就一點也不稀罕啦
那我寧可再加錢 去獲得更獨特的東西

因為大家都不是model
或者即使是model也知道要避重就輕隱惡揚善
所以我們常常可以在雜誌上看到所謂 "穿衣法則"
最基本的就是
繁配簡 花配素 長配短 鬆配緊 ....等等等等
覺得SuiteDreams的服裝飾品比較花俏嗎?
不管妳的穿著尺度在哪裡
它們都可以跟任何基本款搭配
穿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比如隨便一件SuiteDreams的上衣
都是你的牛仔褲的好朋友
更不要去害怕特別材質比如緞面或者雪紡
它們比一件棉tee要來得更百搭呢
平常也可以穿吃飯可以穿工作可以穿喝茶喝酒更可以穿
而且真的是 任˙何˙一˙件
隨便套上就可以出門連配件都不用費神
然後又可以很有個人型格

這樣的獨特服飾
是不是更值得擁有呢?!

然後
每次的新品搭配照
都是我依照自己的穿著習慣偏好來搭配的
不用說每個人一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只是僅供參考罷了
並不是這件衣服只能這樣穿
妳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
去搭配成 "妳"自己的樣子
醬大家才不會跟穿制服一樣嘛^^

哎呀又囉唆了一大堆
趕緊來看看7月第二波新品找出妳的心頭好吧!!

2 則留言:

水晶 提到...

阿技
雖然妳又mur mur了一堆
落落長
不過仍是講到我心坎裡了:)
love y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妳也知道本人正是mur mur王啊...人家是身不由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