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yoga girl how are you













今天我早起去上了瑜珈課
讓我想到yoga girl
瑜珈女孩一開始是店裡的客人
聊天之後發現原來她是我大學學妹 同個國中 同星座
還是我中永和的"同鄉"咧!
慢慢我們結為朋友
她下班後也會時不時飄過來一起抽個菸吃個飯
還帶我一起去上Pure
然後身為社會新鮮人的她
決定出國去體驗
因為是working holiday一切節省為宜
出國後就很少聯絡了
瑜珈女孩我很想念妳
希望妳一切順利順心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少聯絡但是妳偶爾會飄出來留言
我很感動呢
哈哈在英國還是有注意SuiteDreams的部落格喔!!!


這兩年變成主流的undergroung搖滾.龐克風
卯釘.流蘇.破壞.渲染等個性元素紛紛爬上服裝配件
本來偏門個性的東西好像也芭樂了起來
不過沒關係
穿了喜歡高興最重要
選擇的時候只要注意不要過了頭
每個人都可以穿出味道來
比如這件古銅寶石窄身長版V領tee/白
素淨的基本款V領窄身tee
重點式的點綴了古銅寶石形狀的配件在領口
個性又不失雅致
顯瘦的窄版版型
任何人穿都很修飾
拉出來或塞進裙子褲子都很適合
絕對是日常生活的好伙伴!


古銅寶石窄身長版V領tee/白 nt880/只有1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