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回饋社會的折扣活動


這幾天跟我家老爺閑聊
講到我一個原本要照相就會彈得老遠的人
現在自己在用腳架自拍店裡衣服的試穿照
記得第一次上場剛po完隔天
我妹和好友寵物買都打電話來關切
"妳每一張的表情還真尷尬" "腳張超開的(這樣才有氣勢嘛)(老爺還說,是哪個武林高手..)" "一直叉腰"....等等
哎呀
我沒有很專業的燈光攝影器材
也沒有很強大的金錢請什麼網路正妹來拍照
我的pose都是非專業還有點滑稽
所以真的要請大家來SuiteDreams試穿或來看衣服本人
客人都跟我說衣服現場看真的比照片上好看很多
希望大家能發揮自己的混搭精神不要被我的pose影響了
我也一直在嘗試present得更清楚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前幾個月寵物買加入了信耶穌的行列
她也非常認真的每週都去做禮拜
並且遵守十一奉獻(就是捐出收入的1/10)
每次見面也都熱切地遊說我
先不管信仰
開店一年多以來我真的深深的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雖然我們小小店要努力的空間還非常大
但我一直以來還是希望能做些什麼
所以想到了這個
這個折扣與慈善charity sale特區的收入會固定捐出部份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同時也讓大家花小錢就可以得到一樣稀有一樣特別的好東西
請多多支持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回饋社會的折扣活動...老闆果真是個好人而且本人也長得正
我今天是第二次到 Suite Dreams 了,每次都有很好的試穿及購買經驗
還有很開心的一點....今天買了一副歐洲耳環,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