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我摯愛的YSL粉餅!!您回來啦!!


我摯愛的YSL什麼時候又進台灣了!!!在A11有耶!!

歐買尬!!

讓我為您詳細道來我與她的緣分吧...


話說當年我26仍在某公司就職時

在用完當時的粉餅並大概爬完fashionguide(是的!我每要買一個新的化妝或保養品,一定會去check fashionguide先)

就到鄰近的101買了塊當時叫做" 珍珠煥彩粉餅" 白偏粉的色號


我的化妝習慣是在家先用粉底+蜜粉

粉餅是補妝用的

但你也知道

公司裡四季都有冷暖氣

加上我混合性膚質

脫妝是每天中午就會發生的


然而就在我開始用YSL粉餅之後

同事紛紛大讚" ㄟ你皮膚變好了歐" "你的臉看起來很嫩" "什麼!妳有化妝!(因為我以前懶得用眼影)之類讓人飛起來的甜話


真的!我每天中午在洗手間的補妝的時間在那無情的日光照射下

YSL粉餅出油後是不但不脫妝,妝感更剔透光澤

就算補粉也絕不斑駁或是顯得這裡粉厚那裡粉薄之類的


我就在鳳心大悅下連續用了2塊

到了第3塊

買回來沒多久就大破了

正要去補貨卻得知

YSL撤櫃了!!!!!!!!!!!!


我當下整個心碎啊.........

於是只好探尋其他品牌

當時資生堂的"美人心機"系列廣告打得正火

我就買了一塊

它對頭的佳麗寶廣告也看起來不錯

我又買了一塊

但這2位沒多久已被我棄置一旁(我就不說人家壞話了..用過的我們心知肚明)

然後在周年慶買了整組Laura Mercier

是好用

然後出國時買了Dior的號稱保溼的光柔xx粉餅我忘了名字

也還算好


但是!

就在今天Crystal從三越打來緊急電話說她在三越的週年慶DM看到YSL蹤跡

我們就整個瘋狂了!

新的螢美粉餅買一送ㄧ nt.1800

我要!!!

據說不但有珍珠煥采的優點

還添加日本頂級珍珠AKOYA

利用了珍珠微光折射 讓妝效更持久
另外,之前珍珠煥采是金盒,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老氣
這次的螢美換成更輕薄的白盒喔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朋友生日人家送他YSL的眼影
但他在那邊嚷說顏色不好看
還有YSL的睫毛膏有很妙的香味

其實平常在店裡看你都覺得你像沒有上底妝
膚質好啦~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紀方^^
我用Laura Mercier的底妝所以妝感比較自然啦~皮膚好好的人是您吧這位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