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生病了

今天是蕁麻疹第5天
高峰期
凌晨實在癢+咳嗽(不知是蕁麻疹引起的還是感冒)
從3點多到7點多怎麼也睡不著
咳到肋骨超痛又全身癢非常痛苦
本來想省急診的錢
但實在是受不了了還是去台安掛了急診
打針後護士叮嚀: 會有嗜睡的副作用喔
再吃了藥果然慢慢比較不癢了
我就比較放鬆終於能睡了

睡了6個小時醒來後就趕緊到店裡
但是頭還是一整個昏沉
臉跟眼睛也有點浮腫
所以今天沒辦法po今日新品了
還請大家多包涵內!

希望趕快好起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拍)
大姐要保重身體!
唉!我最近也是衰事連連
這禮拜可能不能去店裡喔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謝謝啦^^妳也是啊~趕快把衰事過完,又是一尾活龍啦!!^^

Joanna 提到...

hi Sandy: 好好保重! 我自己也是過敏性疾病失調的患者, 以前我也是蕁蟆診開始的.... 千萬要小心看好, 祝妳身體狀況快恢復過來! Joann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謝謝妳的關心,我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啦!^^過敏真的很辛苦!現在季節交替,妳也要多注意健康喔^^(啾)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唐小花!
生意快來來就會復活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