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那我出國了



圖一是國外設計師品牌
SuiteDreams的是意外激似款


今天有位老朋友來
挑了這一款的摩卡色走
然後她說她沒發現我每一款都有拍試穿照!!
怎麼會!!
我都有po相簿連結
或者大家可以看部落格頁面左邊
都有每一款的分別標題
可以點進去follow看個仔細啊!!!



5/14~5/18要出國了
大家有什麼期待嗎
請務必留言告訴我喔~
新的店面展示空間已經完成
也請務必來店逛逛聊一聊^^




3 則留言:

喵仔 提到...

噗,我認真看啦。
妳不要這麼激動嘛! ^^||
店的新風格很有Style唷,
關於我離開時,妳問的問題,
答案是:妳的店會吸引讓人停留的較久。

期待妳的新貨囉。 ^^

紀方 提到...

sandy!!
你終於出國了!
請幫我找找低調一點的低檔褲~~

水晶 提到...

阿技
多多留意連身單品
挺料的應該不錯!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