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哈啾哈啾哈啾


今天據說又有另一波寒流來
我的鼻子從下午2點到店裡就開始疑似過敏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哈啾
眼睛也因此眼壓超高超酸的
真的是很大聲很盡情的打噴嚏(因為我覺得打噴嚏忍著會得內傷吧)
還一連打兩個以上(鼻涕口水當然也不客氣的一起噴出來..我有用衛生紙啦)
這樣一路折騰到晚上7.8點
整個人超憔悴的

雖然最近都蠻冷的
但是還是請大家要來店裡找我聊天啊
或者來部落格或拍賣留言嘛
很寂寞耶朋友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而且現在全部的商品都早早就有折扣了
我們也收消費卷
請大家一定要持續支持我們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唷~我好想去店裡玩喔!!

現在期末趕報告唸書很痛苦
但下禮拜我就會復活了

匿名 提到...

你是在說我嘛!!!
埃唷我最近在忙一些事情!
碰面在跟你說囉
Sorry!姊姊

Cherr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紀方^^
考試乃人生必經路啊加油捏~
(哈啾)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嗚嗚切蕊..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