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Merry X'mas! & 我想說明一下




Merry X'mas耶誕快樂!!






然後

我想說明一下


秋冬以來有些朋友跟我反應

"定價好像變高了?"


Dear all,

我也不想啊!

因為秋冬的針織 毛料 等等的成本原本就一定會比夏天高

比如棉質的豹紋印花 跟豹紋印在毛料針織布料上

成本就差了很多

再者, 每個廠商的定價不同

而且我又不是一個進素面 普通的 基本款的東西 就能夠了事了人

我為大家挑選的

除了質感嚴格把關外

一定都是充滿設計細節 版型也要好的

這樣的東西比起素tee來成本一定比較高


當然精緻度也提高了

比如說

所有賣稍有質感的韓貨的店

大衣先不管羊毛成分是多少

定價基本也要個6,7000很正常

我們家大衣羊毛成份最高到80%

只賣4880

真的是已經薄利多銷

而不是明明只要賣4000的東西告訴妳原價8000現在打5折

或是標得很貴讓妳慢慢殺

Sandy自己也是消費者 我可不想遇到這種事

請相信Sandy是很有良心的

有來店裡的朋友都知道我做人阿莎力

不會隔空亂喊價

Sandy是學設計,做採購一路過來的

我是因為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才開店

有喜歡我們店的風格的同好我們真心覺得很高興也很感動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體諒跟比較

就可以了解我們家的東西真的是精挑細選物超所值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珊蒂:

加油呢!!果然有聽進妹妹的話,好好的經營喔!謝謝你的甜到心裡頭的甜甜圈!

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