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售出








這次帶了蠻多款連身褲

夏天穿長洋裝冬天就來個連身褲吧

復古又時髦的四季皆宜的好東西

看Twiggy穿得多有味道有型有格

天冷在裡面加件合身T就可以了



twiggy風格潑漆滾荷葉連身五分褲:桃紅 nt.1580- 售出
twiggy風格潑漆滾荷葉連身五分褲:售出

3 則留言:

Joanna 提到...

哇.. 這黑色適合我嗎?? 妳也知道我嬌小點.. 可以的話, 你就幫我留這件起來ㄅ. Joann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妳可以穿喲^^頂多是肩帶部份可能要改短而已,就幫您留不開賣場囉^^

Joanna 提到...

ok. 那你就幫我留吧! 對ㄌ, 可以給我低腰好版型雙排釦開叉短褲 這件的尺寸嗎? thank you. Jo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