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售出










少見的不規則淺綠千鳥格很有個性
鮮紅色充滿魅力



不規則淺綠千鳥格/鮮紅美型雙牌包釦低腰短褲 nt.980- 只有1件!
不規則淺綠千鳥格/鮮紅美型雙牌包釦低腰短褲 nt.980- 只有1件!

8 則留言:

Joanna 提到...

嘿. 我是joanna, 這件紅的 跟 "花花馬賽克拼貼反折短褲:灰那件 哪件小一點呢?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
鮮紅美型雙牌包釦低腰短褲單面尺寸腰35cm臀46cm褲長28cm.花花馬賽克拼貼反折短褲:灰單面尺寸腰35cm臀47cm褲長27cm給您參考^^

Joanna 提到...

那對我好巷有點大對ㄅ. 因為我大概是穿25 26, 這兩件是不能用皮帶是嗎? 那ㄇ "彩色方格印象色塊高腰短褲" 的尺寸ㄋ ? 復古ㄉ短褲真吸引我ㄋ!

Joanna 提到...

對ㄌ . 紅x橘千鳥格下襬打褶花苞裙 ㄉ尺寸可以順便提供給我嗎? thanks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穿起來不會喔,因為穿起來會比平量尺寸感覺略小.嗯兩件都沒有皮帶洞,可用皮帶蓋在褲頭裝飾^^彩色方格印象色塊高腰短褲"已售出了..我自己也超愛復古短褲超有特色的啦!^^^^

Joanna 提到...

那ㄇ. "紅x橘千鳥格下襬打褶花苞裙" 也賣出了嗎?

Joanna 提到...

嘿. 先幫我留 這件雙牌紅色短褲ㄅ, 我明天再看看你要上什ㄇ新品嘿. "紅x橘千鳥格下襬打褶花苞裙" 也賣出了嗎? Joanna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Joanna^^不好意思久等了,[ 紅x橘千鳥格下襬打褶花苞裙 ]因為雜誌拍照剛剛才回來所以回覆晚了.單面尺寸腰37cm臀46cm裙長40cm請參考^^[ 鮮紅美型雙牌包釦低腰短褲 ]幫您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