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觀念

時不時會有(拍賣或來店裡的)女孩問我:
"妳們的衣服好特別喔,是去哪裡帶的啊?"

親愛的,除了歐洲精品(事實上現在許多歐美品牌為了節省成本,都將生產工廠移至東南亞,中國大陸,或者貧窮的歐美國家)

EVERYTHING IS MADE IN CHINA( OR東南亞)啦~

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永遠不變的
即使是在以便宜人工聞名的大陸
只要你給的預算夠
一樣可以有好的品質(車工,布料,設計等)
言至此,
就可以了解那張薄薄的產地標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太多聲稱日本製韓國製的服飾原來都是made in China
既然如此
店家又何必捨近求遠,花更多的成本進比較貴的貨

與其相信那張標或人說的話(標隨人印話隨人說)
不如相信自己的眼睛與觸感
看並感覺妳手中那件衣服
妳對它的喜愛程度才是衡量一切的關鍵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你回來~~
我的錢都給你賺了!
by 紀方

匿名 提到...

老板娘 五官長的很秀氣,人美衣服也美!!
其實您可以針對路人或是老顧客來參考是否給折扣,議價也是購物的一部份,女人的天性呀。 期待您的新貨囉~ ^^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恩,謝謝妳的建議,我會好好思考^^不好意思因為是賣東西新手, 感覺笨笨的真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Dear Sandy
給你一個建議喔 想說都那麼熟了 哈哈
無論是哪裡的貨 都要幫我們注意品質喔!!
因為不好意思跟你說
上次買的裙子跟鞋子都破掉跟壞掉了
哈 也許是我撐壞的
只是 有點不堅固也讓我嚇到了
我還是相信你的品味
像長洋裝就讓我愛不釋手
但一定要幫忙把關品質啦
等你回來囉!!

還是愛你的Cherr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Dear Cherry^^
Oh my god!!!破掉跟壞掉?!真是很很很很抱歉會這樣.....是怎樣的損壞快來跟我說好嗎 , 真抱歉>< 品質我一定會更嚴格注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