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新貨報報 & 每週三有新貨


出國回來囉!

這次也帶了許多美麗的衣服飾品,還有鞋子喔!


飾品的數量比上次增加了

而且更有獨特性與原創感!

跟我一樣喜歡特別又有存在感的飾品的女孩可別錯過!


鞋子的話因為沒有庫存空間

所以每款只有2個size: 37與38

喜歡我們家風格的女孩如果這剛好不是妳的尺寸

請一定要跟我說喔!

下次一定帶妳的尺寸給妳^^


還有還有

現在改為每週三有新貨!

這樣大家就可以常常有新鮮的東西可以選購囉~^^


以上如往常

99.9%都只有1件!

看上眼的快跟我說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唐阿花我把妳一些新東西po到我的無名囉http://www.wretch.cc/blog/zuzumimi/211644哇豪豪豪^w^!

匿名 提到...

天阿 這次的新貨都好想要喔!!好想每件都試穿!!萬一每件都喜歡該怎麼辦?錢錢只有一點點!真是苦惱啊!你這次帶的都太好看了啦!


from Cherr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謝謝海綿晶的支持啦!咈咈~下禮拜一休假來看這次的飾品,超讚的!


親愛的Cherry^^
you have no idea how important your encourage is to me! Please come and try anything as you like! it! I got a lot of unique accessories too this time, please enjoy with your friends^^

匿名 提到...

Dear Sandy:

上次買的鞋讓我度過很安詳的一晚,結果我整個喝掛回家都沒有鈕到腳,哈哈哈!
我把你的blog pass給我朋友看,她也很喜歡你們店的風格喔!!有空帶她去你們店看,順便拿我的鞋兒,持續帶好看的貨回來吧!!


Cherry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哈哈哈妳這女人!還喝掛了咧!^v^!
好啊改天跟妳的朋友一起來,別忘了現在可是每週都有新東西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