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小哉你真好>v<


我的髮型設計師小哉真是個大好人哪>v<
雖然我很懶都2~3個月才去找他
但是小哉一聽到我開店
馬上二話不說答應讓我放名片在他的店" infini"!!
nfini位於衣蝶S館那一面的巷內
那邊可是髮型業的戰區喲
小哉和他的partner年紀輕輕卻連開了兩家店來服務廣大女孩男孩們
服務貼心技術一流sense又好而且價格合理實在
要找好的設計師去infini就對了啦!
我可不是因為大家是朋友才這麼說
這幾年來讓小哉用了多種不同style不同長短的髮型
每次都獲得朋友們的盛讚
這點可是假不了的!^^
---> infini 小哉 093999977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 美女 那價錢多少勒
我是Cherry 你的頭真的很可愛勒
結果我現在竟然天天都會上你的blog看了

Suite Dreams style shop 提到...

Hello Cherry^^
呵呵呵謝謝妳啦^^
我這次這顆頭是800
要去找他記得先預約喲~^^